[暖喜]背叛者(上)

⚠OOC预警  错字出没  文笔尬⚠

暖猫猫性格把控不好  OOC太严重了orz

剧情改动🈶

异国水灵镇背景  31集左右

明明是除了村长全员都在的场合  我却只写了暖喜(灰沸懒美:你礼貌吗)

只是一篇没什么逻辑的奇怪东西




==========正文==========


暖羊羊本来可以轻松赢得这场比赛的。


开始的信号刚刚发出,喜羊羊脚下绿色的风刃已经带着他冲进海水里了,连带着还有被抓住的沸羊羊。


暖羊羊并没有慌乱。毕竟她还有水灵力。他们所在的只是她的领域,只要她愿意,随时可以让海波为她而涌动,让海流把鲨鱼连带着身上的奖牌一起冲到她身旁,只要一伸手就能把那象征着胜利的东西一把摘下。


但她没有,只是保持着和对手几乎相同的速度向前。她的眼神瞥向旁边两只羊。自美羊羊叛变后就是他们两个,美羊羊咋咋呼呼只顾着抢功劳,沸羊羊只顾着保养自己的皮肤,她虽说有些意外但也没多去在意。最令她想不到的是喜羊羊,那个张口闭口都是明日女王的家伙,竟然只因为一场雪崩就站到了那群逃犯那边——真是难以想象。


她本不应该管这些的。她慵懒的性子也并不适合思考这些东西,但她确实去想了。


旁边的男孩子即使还带着只羊也游得飞快,绿色的小龙卷在他脚下拍打着海流。许是因为拥有水的力量,她自己的思绪好像也被牵动,在不知不觉间被拉到记忆的起点。


那是女王的宫殿。


高高在上的女王一双红瞳紧紧盯着她们,说,醒了?


说来也怪。她打一睁开眼就没了过去的记忆,只是记得自己和身边几只猫咪的名字,而且莫名觉得眼前的虎斑猫是统治他们的王。她试图想了想之前发生了什么,发现没半点记忆便也放弃了,只是突然眼前蓝白色的小猫踏出一步走向前问自己为什么不记得之前的事。


女王倒也有耐心,许是因为喜羊羊虽是怀疑但也依旧算得上恭敬的态度,竟简短给他们讲述了所谓之前的事。末了还不忘加一句,为我效力吧。


虎斑猫的声音似是有魔力,几只猫未及思考口中已经在齐齐说是,倒像经过训练般。


女王点了点头,大体做了些安排就转身离去。


“一块答应这么顺口,那看来是真的了。”


她听见旁边的喜羊羊这么嘟囔着。


女王说什么你都信?暖羊羊乜了他一眼。她不在乎这些东西,回忆也好情感也罢,她只想安安稳稳,之前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有时间可以帮女王完成任务免得被厌烦落得个杀头的处罚,其他时候可以继续安闲过她的小日子。


那几只猫咪已经开始打闹了。暖羊羊扫过几眼去,那个叫美羊羊的和自己一样是女生,脾气倒是暴躁得很,一见到喜羊羊必定掐架;喜羊羊虽说是不怎么咋咋呼呼,但也是个皮孩子,整天只顾着玩,唯一称得上的一点是满脑子都是明日女王;沸羊羊整天惦记着补水护肤简直像个女孩子,一度让她怀疑是不是和美羊羊互换了人格。


哪个都不是她想结交的。


她眯了眯眼睛找了张躺椅开始睡觉,决定以后离那群家伙远一些免得他们成天唧唧歪歪扰了自己的清梦。阖眼不久听到旁边不知道谁想和她抢椅子,她翻了个身没去理会,很快就转入浅眠。


再睁开眼是被喜羊羊闹醒的。


“暖羊羊你还不走吗?”喜羊羊眼睛眨巴两下,“他们都已经回去休息了哎。”


发神经吗,暖羊羊瞟他一眼,心说这家伙怎么回事,刚刚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现在又换上另一副关切面孔。关切?她试图打消这愚蠢的念头,狂妄又贪玩的家伙眼里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感情的,眼下这种不切实际的可以算得上是温柔的眼神顶多只是她没来由的错觉。但她很快发现她逃不过这紧随她的目光,于是别过脸去。


“暖羊羊?”


对方又唤了她一声,绕到她视线范围内,一双蓝色猫瞳对着她的眼,恍惚间她又从这双眼里读出几分担忧。真是睡了太久脑子睡糊涂了,她想,怎么突然就魔怔了一样。


“知道了,我现在就走。”




—————TBC—————


中篇在这里 

 
评论(2)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