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喜]背叛者(下)

⚠OOC预警  错字出没  文笔尬⚠

暖猫猫性格把控不好  OOC太严重了orz

剧情改动🈶

异国水灵镇背景  31集左右

明明是除了村长全员都在的场合  我却只写了暖喜(灰沸懒美:你礼貌吗)

只是一篇没什么逻辑的奇怪东西


中篇在这在这 


==========正文==========


那应该是什么样?


……忘记了。


……


然而前面驻守的三只猫都没有遂了她的愿望成功抓住逃犯,她恍惚间有一种自己是乌鸦嘴的错觉。但她很快把这一想法抛诸脑后。——乌鸦嘴?怎么可能。


再次见到喜羊羊他们,对方头上的羊角羊耳确实让她吃了一惊。她只是抬了抬眼没有表露,直到对方向着自己发出挑战笑吟吟接下,才在一次比赛的间隙笑着看向身旁喘着粗气的小羊,少有地主动开口说,没想到背叛了女王之后,连物种都要改变以表忠心啊。


喜羊羊抬头看着她。她清晰看到对方的眼睛已经是深海一样的蓝而不复之前宝石般的蓝紫,见了光圆圆的瞳孔也不再缩成一条带着侵略气息的细线。


“暖羊羊,”语调里没有她熟悉的调笑,“我知道现在说这些没什么用。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收手——你那么善良,恢复记忆之后一定会很难过的。”


“我不会难过的。”不知道对他还是对自己说,“不劳你费心。”


“你会的。”对方笑得自信,眼神里还带了些她看不懂的难过,“……离开羊村守护者然后站在我们的对立面。你现在不记得,等你恢复了记忆回到我们身边,再想起来一定会很愧疚的,就像当时的我一样。”


还是这么喜欢打感情牌。


不知为何她没再抵触内心突然涌上的熟悉感,恍惚间被遗忘在角落的温柔重见了一丝天光,又被她慌忙用冷漠话语掩上。


“背叛的是你们。你不是明日女王忠实的手下吗?”


不知道刚刚的动摇被识破了几分。纵她再不愿思考此刻也感到心乱如麻,斜靠在石头上别过脸去,余光突然见到小少年拍拍尘土站起来。


“班长,我们一定有办法把你带回来的。”


一身月白羊毛映着水面上透过来的阳光。


光影柔和落入她玫红色的眼瞳,心脏跳动的频率被她融进周身浮动的海波。


她没说话,却在心里答,我等着。


……


去追赶鲨鱼的比赛进行得很快,男孩子纵有驭风的能力也难敌她在水中主场优势般的自如,被她落在身后。她正想回头,对方却一咬牙猛地发力,竟把身上比自己还沉些的健壮少年甩到前方,直直冲着那鲨鱼而去。


她本想动用奇力的手凝滞了一下。


……我等着。


……


“都说了你们比不过我。”


横冲直撞的鲨鱼为她带来了意料之外的胜利,输掉的小羊也垂了头帮她打扫房间。离开屋门前回头看了一眼,小男孩依旧笑着说,还有机会。


还有机会吗。


暖羊羊反身关了门,抬头看见窗外搬着道具向自己身上贴假伤的士兵,走向自己的卧室。


“水灵镇可是除了士兵村以外最后一站,暖羊羊大人一定能够守好。”


士兵的声音入耳,眼前忽地浮现明日女王那双红瞳。


压迫感直透背脊。


——对啊。她是女王的手下。


所以说啊,不会了。暖羊羊猛地捏紧了拳。她不会再有这种背叛女王的想法了。


阖眼睡过去,梦里的少年温柔笑着向她伸出手说回来吧。她迟疑着,恍惚间终于抬脚,余光突然看见身后虎斑猫,猛地一顿,并没有迈出那一步。


她还是背叛了自己的那份心思。

 
评论(4)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